进高校健康宣讲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2018-03-20 15:09:00来源:作者:

  举行公益活动作为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形式,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都在坚持不懈地努力进行着。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妇科专科医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走在推动青岛公益事业发展的前列,努力为岛城百姓与高校学生服务着。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为同学们演讲

  公益演讲进校园 学生受益享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心驱使着医院以及医院医护人员时刻为岛城百姓着想,时刻为岛城高校的学生着想,并在漫长的服务岁月中,形成了“健康宣讲校园行”一整套科学有序的校园演讲体系。

  

  图为妇科专家为同学们讲解青春期妇科疾病的预防知识

  健康宣讲校园行旨在唤醒她们的健康意识,提高青岛高校女大学生的生殖卫生知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业妇科专家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女同学们青春期常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为她们排忧解难。

  慈善公益入人心 助力和谐社会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历来重视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致力于为广大的岛城百姓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医疗服务,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妇科疾病患者,传递社会正能量。回顾过去,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始终秉承“品质女性,健康之家”的医疗服务理念,在公益慈善活动中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落实“关爱生命,促进健康”的使命。

  

  图为高校女大学生们与专家合影留念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通过慈善公益活动去帮助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助力。未来的日子,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致力于为青岛各大高校学生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演讲活动,为改善在校女大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出积极贡献,造福于广大高校女大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