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健康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在行动

2018-03-20 15:06:00来源:作者:

  热心公益建设 积极服务百姓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秉承着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并积极组织并参加了各式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的就是为岛城的百姓群众在家门口送上最贴心最舒心的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健康是人们幸福生活最不容忽视的条件之一,然而平日始终在忙碌上班等各种琐事的人们最容易忽视健康的存在。因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此举办了免费体检义诊进社区的公益活动,为社区中的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医院的专业体检服务,使她们能够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

  义诊活动受欢迎 社区居民俱欢颜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联合社区志愿服务队所举行的公布公益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欢迎与追捧。红房子医院所举行的公益活动项目,包括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进行日常健康咨询,分发健康小手册等,这些内容都受到了义诊服务社区的热情欢迎。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为社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

  除进社区健康体检义诊公益活动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在举办了诸如“健康宣讲校园行”“温馨慰问退休老党员”等活动。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已经成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日常工作的常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优良基因流淌在红房子医院医护人员的血脉之中,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能够让岛城变得更加美好,能够让岛城百姓居民过得更加舒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