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春健康成长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开启

2018-03-19 15:37:00来源:作者:

  女生的青春期本应是阳光灿烂,热情洋溢的美好时代,可却被种种痛经等妇科疾病及健康隐患所困扰,令人不胜其烦。为解决此项问题,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助力女大学生青春健康成长,成立“健康宣讲校园行”公益演讲团队,进入青岛各大高校宣扬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卫生科学的生殖知识,为她们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

  

  图为某高校女大学生齐聚礼堂听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演讲

  公益演讲受追捧 学生反响强烈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近日走进青岛某高校,为那里的女大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卫生知识演讲活动,使她们感受到来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温暖与关怀。本次活动主讲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牛树颖教授,牛教授从事妇产科临床医疗工作40余年,先后在上海、广东、中山等地区任职进修,在妇科肿瘤及炎症及内分泌疾病等方面的诊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学术、科研成果显著。

  

  图为牛树颖教授正在为同学们演讲

  牛树颖教授为本次学校宣讲活动精心准备了演讲课件,其中演讲内容与当前在校女大学生所面临的青春期健康问题息息相关。牛教授从实际出发,利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分析科普健康知识,生动的语言描述与精彩的学术演讲令她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对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加深了了解。

  宣讲获得成功 活动蓄力前行

  女大学生们擅长提问的性格很受牛树颖教授喜欢,当学生问及牛教授关于痛经方面的困惑时,牛教授为她们介绍道,经期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及经期感冒,并且禁食冷饮及寒凉食物。期间一定要保持阴道清洁,经期卫生。此外,牛教授还建议同学们经期要调畅情志,保持精神舒畅,消除恐惧心理。

  

  

  女大学生们提问牛树颖教授关于卫生健康问题

  本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的“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学校学生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深知解决女大学生青春期难题,促使她们养成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任重而道远,因此红房子医院积极吸收宣讲活动的成功经验,为更多的高校女大学生带去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她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参加“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高校同学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