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讲校园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校园为女生健康保驾护航

2018-03-19 15:27: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健康宣讲校园行”特色主题演讲活动,走进青岛各大高校,为女大学生们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高校礼堂同学们正在有序就座参加讲座

  公益宣讲 健康校园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医院专家及医护人员,共同奔赴青岛某高校进行“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热情欢迎。在宣讲活动现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张晓丽主任为女大学生们将现阶段社会健康状况进行简单剖析,使她们感受到身体健康的危机感与紧迫感。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张晓丽主任为同学们演讲

  有资料显示,近几年以来,亚洲女性的发病率在不断攀升,我国更是一个女性疾病高发区。56.45%的女性曾患过生殖道感染;13.27%的女性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的女性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的女性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月经类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摆在学生面前,更具说服力的数字令她们对即将到来的健康演讲满怀期待。

  

  图为演讲现场同学与张主任互动提问

  学生表现热情 演讲受欢迎

  演讲活动正式开启,张晓丽主任针对女大学生特点,演讲内容深入浅出,将女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生殖健康问题及疾病,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她们讲述出来。诸如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等问题是学生最为关心的几类问题,张主任着重强调讲述。

  演讲期间,台下女大学生多次针对张晓丽主任的演讲内容提出疑问,张主任和善可亲,采用从医多年丰富的诊疗经验,为学生答疑解惑排除烦恼,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追捧。

  

  图为讲座结束之后张晓丽主任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健康道路多险阻 医院学校共发展

  校园女大学生的健康问题不仅仅依靠医院的健康演讲便能轻松解决,更重要的学校及个人的重视。为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青岛多家高校合作,组建多角度全方位的健康宣讲团队,为岛城的在校女大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