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院笃志前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得荣誉

2018-03-19 15:24: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地区专业的妇科疾病诊疗医院,专家教授妇科诊疗经验丰富,医护人员服务体贴到位,治疗设备先进齐全,收费制度公开透明,成为越来越多岛城女性朋友看病诊治的绝佳选择。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凭借诚信立院的精神,获得了由青岛半岛网颁发的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图为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

  为患者提供诚信服务 让患者看病舒心放心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立院的原则,为到院患者提供细致体贴的接待服务。在疾病诊治方面,对患者实行收费公开透明制度,让患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每一次缴费都看得清清楚楚,收费列表内容写得仔仔细细。

  

  图为半岛网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颁发荣誉奖章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如此诚信有序的工作流程,就是为了能够让患者舒心放心,也正是因为医院诚实守信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多的岛城妇科疾病患者选择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信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诚信制度严格 保护患者隐私

  诚信是一个医院的根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严格制定医院诚信制度,医院医生尊重患者知情权,实行知情告知政策。除此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保护患者隐私权,严格保密患者信息保护患者。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与荣誉奖章合影留念

  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活动,激励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诚信立院笃志前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会一直秉承这个原则,未来为越来越多的岛城女性朋友诚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