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期中成绩差,“老毛病”又犯?!北京专家济南六一来支招!

2019-11-12 13:45:00来源:作者:

  家长警惕:孩子学期“老毛病”,小心多动、抽动缠上来!

  期中考试结束,几家欢乐几家愁,相信大部分家长在开学伊始都期盼着“新学期,新气象”,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习惯上都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和改善。但事与愿违,期中考试之后,不少家长反应,自己的孩子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导致成绩不升反降,有时还会频繁眨眼、挤眉、做鬼脸、发怪声。有的孩子甚至不愿说话,害怕与人交流,长时间待在自己狭小的生活圈里。为此,家长们既忧心忡忡又恨铁不成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指出,孩子注意力无法集中、成绩下降可能是患上了多动症;频繁挤眉、眨眼、发怪声可能是患上了抽动症;长时间害怕与人交流,可能是患上了自闭症。对于这些病症,家长们必须要重视起来!

  机不可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周小凤教授莅临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为方便全国广大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发育行为障碍疾病患者能够及时就医,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为配合“名医会诊常态化”政策的实施,“国际儿科名院专家联诊”公益活动再次启动,此次会诊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周小凤与数位专家现场联合会诊,会诊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本周三)。

  

  据了解,周小凤教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任儿科主任至今。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多年,曾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颇受医学界好评。擅长儿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专攻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

  名额有限: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患儿预约从速!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表示:“儿童同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疾病发病率近些年来逐渐增高,优质的医疗资源比较缺乏,‘看名医难’一直是很多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患儿的难点问题。这些北京有名的专家号的确很难挂,此次会诊机会实属难得,患儿一定要好好把握,尽早预约。”

  据悉,此次北京专家会诊活动仅有2019年11月13日一天,专家会诊号有限!有意向的患儿家长预约从速!即刻起可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