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公益行:儿童护理箱派发

2019-06-06 18:44:0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据了解,“呵护成长,儿童护理箱派发”是由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康佰家大药房共同发起的,主要是在“六一”儿童节前后,为孩子派发内含儿童体温计、退热贴和创可贴等日常儿童护理常用工具的护理箱,让生病的小朋友们也能拥有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同时,参与医院里开展的“萌动新生”六一游园活动——套圈圈、奶糖手工制作、玩具Diy和涂鸦大赛等。
  合生元华东大区相关负责人林小凤介绍:
  “这些儿童护理箱内有儿童体温计、退热贴和创可贴等日常儿童护理常用工具,活动将从6月1日日持续15天在康佰家大药房的10家市中心门店进行免费派发,限量2000份,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可凭券领取。"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合生元是致力于打造全面育儿解决方案的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2007年,合生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旨在救助贫困重症母婴的专项公益基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同时,合生元订立附捐协议,每售出一件产品向该基金捐出0.1元作慈善用途。
  另一个主办方是福州市民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康佰家大药房,其前身是福建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是具有16年历史的专业平价医药连锁机构,也是目前福建医药零售机构。
  康佰家大药房董事长王辉先生表示:
  “16年来,我们一直秉持‘坚守平价、立足专业、服务至上’经营理念,以服务消费者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健康服务而不懈努力。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想家长之所想,为有孩子的家庭日常护理准备了份贴心礼物,也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所以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合生元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共同发起这次的儿童护理箱派发行动。”
  迄今,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累计筹措救助资金和物资近3500万元,全国31省(市/区)1700多名贫困重症母婴受到救助,30.55万人次受益。秉承着健合集团使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积极通过组织各种公益行动,将健康与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