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美嘉:整形前注意三个细节,你也可以拥有神仙换头术

2019-05-06 17:12: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看脸时代,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长得好看、俊俏,似乎更容易受到运气的青睐,尤其是女孩子对于美的追求可以说是奋不顾身了。所以,很多人在追求美的路上一直都是义无反顾,而整形手术便成了大多数人改变自己的捷径。

整形前注意三个细节,你也可以拥有神仙换头术

  但不幸运的是,在这条整形改变自己的道路上总是布满荆棘,所以,很多女孩子让自己变得“伤痕累累、奇形怪状”。垫了鼻梁、割了双眼皮、填了额头,“舞刀挥钳”各种假体填充,自以为看起来“精致”得完美,洋洋得意时,却忽然发现总被嘲讽“网红蛇精脸”,之前独一无二的脸蛋现在变得和很多人如出一辙,高鼻梁、尖下巴、大双眼皮,流水线一般模样,到处都是自己的“复制体”!

禾美嘉任学会:脂肪移植创新开拓者

  在自己抱怨花钱买罪受的时候,其实你更应该擦亮自己的双眼,在选择整形机构、整形医生以及整形技术上面是否除了什么问题。在面部“雕刻”这种精细的技术上,每一个选择的细节都要把控好,这样才会把风险讲到最低。

  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

  千万不要有“不知道质量好坏,我就选便宜的!”这种错误的理念!作为一家合法的整形医院必须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这个证件显示的看诊项目应该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医疗美容科目。具备这些基本的常识,你就能瞬间一眼识别并筛掉大批的不合格机构了。

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

  选择和你审美一致的牛x医生

  整形机构固然重要,而整形医生同样至关重要。尤其是医生的审美能力,与其医术能力同样重要。医疗美容这个两个词语之所以放在一起说,就是因为整形手术既要有医疗的严谨性,也要有美丽的要求,整形医生不仅要专业素质过硬同需要具备极高的审美水平,这样才能算过是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

  所以,选择和你审美一致并且审美高于你的医生非常重要,免得又沦落为“流水线上”的网红脸。

选择和你审美一致的牛x医生

  选对面部“雕刻”技术

  医美整形发展到现在可以说是“百家争鸣、百放齐放”的状态了,很多整形技术都被追去美的女孩们一一试了个遍,而当下比较火爆的面部整形技术想必非“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不可了吧。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是从人体自身脂肪丰厚的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得到纯化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入到需要进行填充凹陷的部位,达到面部美容的效果。

禾美嘉全身吸脂

  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的范围非常广,额头、苹果肌、心形脸、卧蚕、太阳穴等都可以一一填充,让你实现面部的线条更加立体饱满,润和大气。而且来自自体脂肪,没有排异性,安全有保障;当然,自体脂肪如果存活了,那就是永久性的效果。一劳永逸的变美技术,可以说受到很多都市丽人的追求!

禾美嘉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

  而北京禾美嘉医疗美容是一家以脂肪移植为主的专科医美机构,由自体脂肪整形专家任学会主任创建。在医美的专业领域里深受求美者、业内的认可,而且还拥有9项自主研发的医学技术专利,为许许多多求美者带来福音。

北京禾美嘉医疗美容

  更关键的事禾美嘉正是摒弃传统医美简单复制西方美学设计标准的做法,研究出了一整套更适合东方女性韵味的审美与设计标准,多项“脂肪移植”特色医美项目,独创的“金脂美学”设计理念,为你的美面面俱到!

  如今想要变美其实一点也不难,既然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能同时拥有,为什么不试试北京禾美嘉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