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不要抗,工作请带上天草丹参保心茶

2019-05-06 11:14:2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最近,一则“年轻员工加班引发心血管病猝死”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实际上,研究人员早就发现,长时间工作会使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16%-35%。如此看来,大家在为生活奔波、为梦想拼命的同时,也离死亡越来越近。那么,如何才能驱散自己背后的死神,躲开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呢?

  一、运动

  很多上班族认为,运动一定要去健身房,然而在办了年卡后,却因为加班、堵车等各种不可抗力因素而不能坚持锻炼。其实,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办公室是非常好的运动场地:

  1、每隔一个小时,伸伸懒腰,松松骨头,有助于促进心脏血液循环;

  2、午休时,躺在沙发上做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俯卧撑等运动,或者直接在办公椅上用腿做骑自行车运动,有利于疏通血管,提高心血管机能水平。

  二、饮食

  有些上班族为了争取一点睡眠时间,早上出门来不及吃早餐,只有晚上下班了才有时间好好吃顿饭。然而,晚饭总吃“皇帝餐”,容易增高胆固醇水平,引发心血管疾病。正确的饮食习惯,应该是一日三餐都要吃,而且要吃的科学:

  1、早餐应该选择紫薯、麦片等食物,增加纤维素的摄入,预防动脉硬化;

  2、午餐应该减少食用肥肉、动物内脏等肥甘厚腻的食物,增加黄瓜、芹菜等蔬菜的摄入,补充营养;

  3、晚餐少碰辛辣食物,避免刺激胃肠,影响睡眠。

  除了要注意日常三餐的搭配外,上班族还可以通过饮用天草丹参保心茶,达到护心、养心,预防心血管病的目的。

  天草丹参保心茶是心血管病专用的茶剂型药品(OTC)。在制作过程中,天草丹参保心茶立足于我国传统古方,精选优质紫花丹参和有机绿茶,同时采用先进工艺——中国发明专利技术(丹参提取物及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4 1 0069832.9.),对紫花丹参进行萃取,提高紫花丹参中丹参酮、原儿茶酸等有效成分的利用率,并使其与有机绿茶原叶中的茶多酚、茶色素、茶碱、儿茶素等有效成分互相融合,充分发挥活血化瘀、疏通血管的作用。此外,天草丹参保心茶采用小袋包装,拆开饮用十分方便,适合上班族的工作节奏;其标准饮用量为每天3袋,用开水冲泡3-5分钟即可,并且可反复冲泡1-3次。

  不求生活淡薄,但求生命长久。在劳累困顿之余,冲杯天草丹参保心茶,伸个懒腰,放松一下身心,缓解胸闷、心痛、心悸等症状,远离心血管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