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企业诚信旗帜 推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2019-05-05 11:20:0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中国首届母婴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于京开幕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营造诚信营商环境,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诚信形象和企业精神,提升企业诚信品牌软实力。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母婴健康事业服务水平,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中国首届母婴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2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管院创新所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香港福美堂企业集团联合主办,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全面提升母婴健康行业服务、运营水平”为主题,以推进新时代诚信体系建设、推进“福美堂孕婴童及产后一体化运营系统”为主线,突出诚信体系完善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加速各行业融合升级、发展壮大新动能中的强大作用,围绕母婴健康行业从业人员管理经营能力、专业技能服务能力提升举措、2019经济发展趋势、母婴健康企业创新发展方向及现状问题对策分析等一系列焦点举办论坛、对话及多样化活动,共同展开探讨与交流。

IMG_9788.JPG
IMG_9788.JPG

  上午9时,会议在雄伟的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

  白立忱: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宝文: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刘仲藜:财政部原副部长

  李子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小企业协会会长

  张世平: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副主任

  张鸣起: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法学会原党组成员、副会长

  李德水: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魏建国: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

  潘振宙: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

  黎 虹:公安部原副部长

  曹泽毅:原卫生部副部长

  祝寿臣: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

  夏杰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市场学会会长

  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信工委主任、发现杂志社社长

  刘俊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上发研究所所长

  沈广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中管院创新所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主任、香港福美堂国际企业集团董事长

5.jpg
111.png
11.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陈贵首先致开幕词,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做了重要讲话。随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新晋副所长、中管院创新所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主任、香港福美堂国际企业集团董事长沈广华做了“诚信之美,责任与健康同行”的典型发言,并对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孕婴童及产后一体化运营模式”的发展方向做了全面阐述。

14.jpg

  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同志出席了下午的中国首届母婴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并做了重要指示,曹部长说,母婴健康事业关乎国家的强大、民族的未来,每一个母婴健康工作者都要清晰的认识到这个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人口大国,做好母婴健康事业是全社会的事情。

18.jpg

  做好这项事业要从备孕、孕中、产后等几个阶段入手,全方位的给予她们相应科学知识的指导,从而提高她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曹部长对中管院创新所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和香港福美堂在母婴健康事业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曹部长说,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提出的“福美堂孕婴童及产后一体化运营系统”推广计划和“母婴健康专业技术人才孵化工程”非常符合我国实际,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只有母婴健康事业的从业人员管理能力、专业技能提升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母婴健康群体。

7.jpg

  会上,曹部长对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曹部长说,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还很不均衡,母婴健康事业的工作要深入基层,到群中身边去,在全国各地多多举办此类交流推广性质的论坛,以带动整个行业的均衡发展。

  中管院创新所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主任沈广华对曹部长的莅临关怀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老一辈领导的谆谆教导,努力把母婴健康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做好。

2.jpg

  曹泽毅部长与中管院创新所书记赵先贵同志对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母婴行业百佳诚信企业”代表和获得“母婴健康行业先锋人物”代表予以颁奖并合影留念。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国家一级编剧赵保乐等出席了本届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0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该如何保护“水中大熊猫”?

    3399016910.jpg

    中华鲟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脊椎动物,距今有1.4亿年的历史,其身上保留着许多生物进化的痕迹,具有重要科学价值,被誉为“水中大熊猫”。数据显示,自1984年首次实施中华鲟人工增殖放流,中华鲟研究所已累计向长江放流各类规格中华鲟502万尾以上。[详细]

    05-05 08-05经济日报
  •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共接待游客1.95亿人次 实现收入1176.7亿元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经综合测算,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共接待游客1.95亿人次,实现收入1176.7亿元。“五一”劳动节假日四天,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市场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详细]

    05-05 08-05人民网
  • 瑞士2018年企业破产数量创新高 接近14000家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瑞士联邦统计局日前公布的一项企业调查资料显示,2018年,瑞士有近14000家企业及个人启动了破产程序,该数量创下了历史新高。瑞士联邦统计局表示,2018年瑞士企业破产登记中,苏黎世有24家,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而瑞士其它各州的企业...[详细]

    05-05 11-05中国新闻网
  • 伊朗:增加原油出口并继续铀浓缩

    伊朗 增加原油出口并继续铀浓缩。伊朗总统和议会议长4日说,为反击美国施加的新一轮制裁,伊朗要继续出口原油、增加非原油出口、继续铀浓缩活动[详细]

    05-05 11-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