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肤堂“名医工作站——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9-04-16 15:55:48 来源: 健康报 作者:
   2019年4月13日下午,“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大咖专家入驻“明肤堂名医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明肤堂会议室举行。国家级名老中医马万千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文彬教授、中医皮肤学术带头人李秀芸教授、青岛明肤堂中医皮肤连锁万强院长、明肤堂创始人陈理森得意弟子韩华主任、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医护人员参加此仪式。
明肤堂“名医工作站——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签约背景

  众所周知,我国拥有约数千万的皮肤顽疾患者,反复的皮肤顽疾发作及不科学的治疗,不仅对患者身体、心理、学习、工作带来严重影响,甚至可能影响婚育、学业等,对患者前途、未来危害甚大。

  明肤堂敢为人先,出台持久惠民政策,推行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建立明肤堂名医工作站,切实解决患者看名老中医难,名老中医贵等诸多难题,旨在让更多顽固性皮肤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签约流程

  大咖专家入驻“明肤堂名医工作站”签约仪式共分为两大流程!

  首先,明肤堂院长万强教授代表明肤堂全体医护人员致辞。万院长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及专家出席我院名医工作站,助力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的签约仪式,明肤堂建立的名老中医工作站将搭建为一个专家联合会诊,资源共享发展的平台,中医皮肤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定期坐诊,全国各地患者可一站式享受丰富权威的专家资源和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可缓解广大患者看病难,看专家更难的问题,满足更多患者的就医需求,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代表明肤堂中医皮肤连锁再次感谢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全国百姓,尽一份力,发一份光。最后预祝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万院长致辞结束后,明肤堂名医工作站,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万院长为各位专家颁发受聘证书并依次合影留念。随后,明肤堂医务人员上台与专家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愿景期许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对明肤堂皮肤连锁,名医工作站百名皮肤名老中医计划中国行的大力支持。明肤堂全体医护人员将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全国各地患者带来丰富权威的专家资源,和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帮助更多患者重获皮肤新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华南江南等地有强降水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出现暴雨,内蒙古等地出现大风沙尘。受低涡切变影响,预计18日至19日,江南、华南、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详细]

    04-16 09-04中国新闻网
  • 逃离996:我宁可不婚不育不买房,也不要拼命

    1e98d2ccc0e44623b7b762519786cee2.jpg

    题:逃离996:我宁可不婚不育不买房,也不要拼命 王珂表示,虽然“996”工作制短期会为企业节省开支,但是长久下来反而影响员工为企业做出真正有创造力的成绩。[详细]

    04-16 08-04中国新闻网
  • 调查:克服脱欧不确定性 英国登上并购吸引力排名榜

    据外媒报道,根据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英国克服脱欧不确定性,登上未来一年对商业投资者最具吸引力国家排名的榜首。安永表示:“虽然鉴于当前的不确定性,英国取得的名次可能会令一些人感到意外,但自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并购活动一直保持强劲。[详细]

    04-16 15-04中国新闻网
  • 英媒:英外相向厄总统承诺阿桑奇不会面临死刑

    英媒 英外相向厄总统承诺阿桑奇不会面临死刑中新网4月16日电。据英媒15日报道,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及现任外交大臣亨特,均曾以书面形式向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保证,“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不会被引渡到可能对其判处死刑的国家[详细]

    04-16 15-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