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雍恒荟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19-04-01 11:25:5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3月30日,由中科雍恒控股集团精心打造的广州雍恒荟会员服务中心,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正式隆重开业。顶级权威科学家与医学专家、各大三甲医院教授、合作伙伴及各界精英人士等16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一个全新的精准健康管理时代的开启。

  打造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共享先进医学科研成果

  生命和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我们在享受科技、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红利的同时,也面临着环境毒素、慢病增加、未老先衰等问题。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已成为一种不可逆的时代趋势。

  雍恒荟是中科雍恒的先进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终端服务平台,包括健康科普中心、健康咨询中心、会员服务中心;汇聚全球顶尖科学家,依托中科院权威的科研力量与临床应用经验,致力于将先进的医学科研成果带出实验室,走进生活,为高端人士提供以再生医学、预防医学及功能医学为科学依据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私属定制服务。

  作为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生物医学技术中心在广州的首个科研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广州雍恒荟会员服务中心是中科雍恒在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开业庆典标志着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终端服务平台正式起航,中科雍恒又向产业落地转化迈进了一步,对构建全球先进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全链条平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为让各位来宾能近距离接触生命科学,亲身体验精准检测、细胞修复等先进医学技术转化成果,广州雍恒荟会员服务中心还特设生命健康评估中心、生命能量修复中心、精准检测体验中心、干细胞特色项目体验中心等多个体验中心。在定制化精准健康管理领域,雍恒荟正在成为一支巨大的力量。

  以科技为生命赋能,盛启品质生命。以广州雍恒荟会员服务中心为核心辐射全国,中科雍恒将于今年内在北京、深圳、澳门等十多个城市建立雍恒荟终端服务平台和产业布局,形成全国覆盖的区域网络布局,提高服务效率与改善体验。

  搭建科研与临床应用之桥 助推我国生物医学的跨越式发展

  生物医学技术是本世纪最具前瞻性的发展领域,成为临床转化应用发展的重点。借助广州雍恒荟会员服务中心开业契机,由中科雍恒主办的“全国生物医学基础与临床应用研讨会”于广州四季酒店举办。

  基因学术泰斗、中科院院士陈润生先生,细胞应用权威专家、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生物医学技术中心主任姬广聚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高宏志教授,中科雍恒董事长李伟斌先生,中科雍恒CEO李婀玲女士,各大三甲医院的医学专家及社会精英领袖们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生物医学成果的转化发展与临床应用。

  陈润生院士指出,精准医学的发展将带动生物样本和数据、基因测序、分子诊断、精准医疗个体化治疗等产业发展,孕育巨大市场空间。姬广聚教授就干细胞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前景等与在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通过此次研讨会,在中科雍恒的推动下,整合各领域行业的优势资源,加快基础研究与临床治疗性应用相结合,产品研发和快速转化并举,促进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建立完善的产业生态链及市场转化系统,以实现生物医学成果的真正转化并应用于临床疾病的治疗,打造一个福泽民生的医学创新和转化平台,为老百姓带来福祉,助力打造健康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印英研究人员研发出柔性电子自我修复新技术

    柔性电子器件在可穿戴设备等小型装置中应用潜力巨大,但弯折一段时间后里面的电路容易损坏,导致可靠性变差。当在断开的电路两端加上电压,悬浮的铜制微球开始移动并最终形成一个松散的链型簇,从而将断开的电路连接。[详细]

    04-01 12-04新华网
  • 日媒:安倍称新年号蕴含心灵靠近诞生文化之意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记者会上称,新年号“令和”“蕴含人们的美丽心灵相互靠近,文化诞生并成长的意思”。文字来源:环球网  据报道,他还称“希望和日本国民们一起,建设对年轻人而言洋溢希望的日本”,透露选定该年号是意识到了...[详细]

    04-01 12-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