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感冒喉咙痛不担心!

2019-04-01 11:25:52 来源: 齐鲁网健康 作者:
   换季时节,天气渐渐回温,很多小伙伴已经忍不住翻出春装,回归春天的怀抱了,小编提醒大家,可千万别被这波“伪回温”骗了,在这个感冒肆虐的季节里,稍微一不注意,就喉咙痛、鼻塞流涕、头晕脑胀,别担心,现在就来学习一下预防感冒的措施,帮你平稳的度过换季感冒的高发季!

  首先,我们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在换季时节,病毒似乎更加活跃了,病毒的入侵性更强,更容易导致感冒症状。特别是家中的小孩,在公共场所时,孩子更容易接触到更多的病毒。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尤其要涂抹肥皂,并且一定要把手擦干,不要用手过多接触眼、鼻、口。孩子的话出门还可以随身戴口罩,避免感染病毒,不让有害的病原体趁虚而入。

  其次,我们要提高免疫力,提高先天防御系统。

  我们可以通过提高自身身体的免疫力,提高消灭病毒的能力。

  l睡眠充足:长期作息不规律,导致睡眠质量下降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所以我们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l运动:经常运动,能够加快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强健身体。

  l饮食良好:一日三餐按时吃,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保证每天的饮水量充足,可以充分帮助身体清理毒素。

  l观察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现在昼夜温差大,我们应该时刻注意天气预报,在前一天为第二天的衣物做准备,做好保暖措施再出门,勤开窗,保持室内的一定湿度。

  现在这个季节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家中的儿童,由于儿童自身免疫力不够特别容易被流感“宠幸”,而感冒引起的并发症,喉咙痛,流鼻涕,不止让家中的孩子难受,家长看着也心痛!不过别担心,只要家中常备金笛——感冒引起的并发症统统能够快速根治!

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感冒喉咙痛不担心!

  金笛是康恩贝旗下研发出来的一款药品,备受市场信赖。其含有五种天然中草药成分:鱼腥草、金银花、板蓝根、黄芩、连翘,能够有效的起到抗感染、抗病毒、清热解火、利咽凉血等作用,缓解咽喉痛等感冒症状,并且能够快速起效,是医生常开的感冒药之一。

  金笛能够有效的治疗咽喉痛、流鼻涕、发热、口渴等典型感冒症状,一般服用1-2天症状就得以缓解。由于金笛配方温和,不含可待因,因此儿童也可以服用,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另外金笛添加蜂蜜成分,口味清甜,老少皆宜,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喂药难的问题了。

  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如何预防、治疗感冒的妙招了,天气多变,还是要随时注意保暖身体,不要等到已经感冒了再去治疗,平时要多累计护理和预防的知识,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在家中,都要常备金笛,远离感冒!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印英研究人员研发出柔性电子自我修复新技术

    柔性电子器件在可穿戴设备等小型装置中应用潜力巨大,但弯折一段时间后里面的电路容易损坏,导致可靠性变差。当在断开的电路两端加上电压,悬浮的铜制微球开始移动并最终形成一个松散的链型簇,从而将断开的电路连接。[详细]

    04-01 12-04新华网
  • 日媒:安倍称新年号蕴含心灵靠近诞生文化之意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记者会上称,新年号“令和”“蕴含人们的美丽心灵相互靠近,文化诞生并成长的意思”。文字来源:环球网  据报道,他还称“希望和日本国民们一起,建设对年轻人而言洋溢希望的日本”,透露选定该年号是意识到了...[详细]

    04-01 12-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