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丽成为CoolSculpting 酷塑冷冻溶脂亚太区示范中心

2019-03-15 17:38:1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春天不减肥,夏天两行泪!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然鹅,一整个冬天囤积的肥肉还在!

  

  现在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现在努力节食运动已经晚了,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而好消息就是,爱尔丽获得美国Allergan艾尔建旗下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颁发“亚太区临床案例最佳贡献奖”,并于爱尔丽成立Allergan酷塑冷冻溶脂亚太区示范中心,分分钟帮你解决掉赘肉!

  

  

  无论是“陈年老肉”,还是新晋“小鲜肉”,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将一网打尽!让你体验减肥的最高境界——躺瘦!

  

  超级酷塑冷冻溶脂——最COOL减肥黑科技

  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源自美国哈佛医学院研究成果,至今已有20年技术演进史!

  

  146项独家专利加持,75篇临床期刊论文证实安全有效性,2010年便通过美国FDA认证,并已获得中国CFDA,可用于治疗身体局部顽固脂肪,成为全球 “脂肪减少”功效认证的无创溶脂仪!全球85+国家累积4500+用户,截止2017年全球已超过500万次疗程,临床证实单次可减少27%脂肪层厚度!

  2019年更是被iReal Self全球各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指出,酷塑是消费者询问最高的体雕产品,仅次于Botox肉毒!

  

  爱尔丽酷塑冷冻溶脂:脂肪终结者为何风靡全球?

  酷塑冷冻溶脂作为席卷全球的减肥神器,连续四年荣登美国知名美妆奖项,New Beauty Awards评选为最佳体雕疗程,更于2017年被封为脂肪终结者(Allover Fat Fighter)!酷塑冷冻溶脂主要是通过一种特殊的创新医美科技,吸收皮下脂肪的热量,将脂肪细胞的温度降至零华氏度,借此“杀死”脂肪细胞。低温让脂肪细胞凋零,但不会对皮肤或肌肉产生任何影响,死亡的脂肪细胞随后通过肝脏被排出体外,整个过程肥肉就像冰激淋一样融化掉啦!

  

  1/局部塑形,靶向消脂

  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特别适合难减的局部肥胖,腹部、侧腰、大腿内外侧、背部等等脂肪囤积重灾区,而且仪器仅针对目标区域的脂肪进行靶向治疗,脂肪启动自然凋亡机制,丝毫不会伤害皮肤或其他组织哦~

  

  2/非侵入式,即做即走

  酷塑冷冻溶脂治疗全程无痛无感,轻松享受一个小时即可完成,以非侵入式治疗,没有手术带来的恢复期,首创非手术腰部减脂20%塑形奇迹!

  

  3/安全减脂,持续有效

  360°全方位评估可塑区域,定制效果可量化的体雕疗程计划!治疗后脂肪细胞的主要成分三酸甘油酯会提前老化,保持细胞膜完整并陆续自然凋亡,两至三个月后脂肪细胞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由此达到持久的塑身效果。

  

  爱尔丽:亚太地区更多美丽实证

  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早在2010年被美国FDA药监局批准用于非手术塑形,后通过CE(欧洲安全认证)体系认证,目前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已得到广泛的临床应用,也由亚洲医美巨头爱尔丽正式引进而风靡中国体雕塑形市场。

  

  作为酷塑冷冻溶脂官方指定专业治疗机构,爱尔丽获得由美国Allergan艾尔建亚太区CEO亲自颁发的荣誉奖项!此奖仅授予实施最多华人临床成功案例的机构,证明爱尔丽酷塑冷冻溶脂的绝对专业可信赖!  

  爱尔丽使用美国同步的最新正版仪器,由经验丰富的职业医师亲自操作,多年来创造万千真实案例,并最终成为治疗最多华人的医美机构!

  

  最后,北京爱尔丽温馨提示您:减肥道路千万条,安全溶脂第一条!春天不减肥,夏天两行泪!

  背景资料:

  台湾爱尔丽成立于1999年,企业版图遍布两岸三地、新加坡,进驻北京、广州、福州等,全亚洲56余家直营分院连锁,是目前全台湾规模最大、口碑最佳的医美集团。凭借优异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爱尔丽荣获国际ISO9001认证、台湾医学美容服务类第一品牌认证、全台百大整形医院第一名,是亚洲唯一获得美国美容外科协会认证的医美集团。二十年间,爱尔丽积累了备受消费者推崇的好口碑,获台湾消费者评价第一名,全亚洲会员超过百万,是台湾第一名模、天后艺人唯一指定超级医美品牌。瑞佛品牌是爱尔丽医疗集团旗下的知名健康管理机构,致力于将世界顶级的抗衰品质与健康科技带给每位顾客,至今已累积无数口腔及齿雕领域的成功案例!

  更多美丽与健康资讯,敬请浏览爱尔丽官方网站:www.airlee.com.cn

  或关注“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微信号(LIRLIE)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