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惠民福利健康大放送,全省居民免费体检

2019-03-15 17:38:1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中医药文化传承千年经久不衰,正是因为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努力,武汉国粹中医馆一直致力于中医药事业,为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而不懈努力。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春意盎然,但是也伴随着流感高发、病菌易滋生等问题,武汉国粹中医馆以医者仁心的信仰,为荆楚大地的老百姓谋求健康福利,作为一家以中医治疗为特色的综合中医诊疗机构,汇聚京、沪、鄂等数百位名老中医,集百家之长,一直致力于传承与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于百姓健康。值此阳春三月,武汉国粹中医馆开展大型惠民活动,为广大朋友们送上健康福利,市民们可以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凡是有需求可以致电027-88775266联系咨询预约,具体福利如下:

  1、三月到馆办理国粹会员,缴纳10元入会费,不仅免挂号费、享受药物8.8折,还可免费进行一次原价276元体检;

    2、凡是中药治疗皆可享受8.8折优惠(中药肿瘤疾病除外);

  3、凡是到馆消费满380元还可领取防流感中药香囊一个;

  4、特邀邵权武、宋玉华、张家亭、余芙蓉、闫振海、程方平、沈福道、龙青峰等名老中医现场亲诊。

  自三月初以来,每天武汉国粹中医馆都有近百余的人群来进行免费体检项目,通过此次健康体检综合数据发现,许多人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健康风险,有些人甚至存在年积累的病症也未曾得到有效的治疗。

  此次坐诊的特邀中医妇科专家宋玉华教授介绍,近来体检的人群中,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等群体居多,其中常见症状为月经不调,很多人都是趁着免费健康体检,免费问诊名老中医,来进行尝试,看能否通过中医的调理,达到体质平衡,改善症状。但宋玉华主任强调,中医在妇科疾病诊疗上优势独特,能在保障疗效情况下,以最小的代价获得健康,同时中医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患者配合信任医生进行疗程治疗,想要一两天彻底解决长期月经不调、妇科病症等问题,是不科学,更是不合理的。

  中医诊治讲究一个望闻问切,但是更讲究和患者交心,武汉国粹中医馆的医生每次都会跟懂中医而不懂治疗的患者耐心讲解,告知患者要谨遵医嘱,注意生活习惯,同时再针对性给予药方,采用传统的熬制方式制药,为每一位患者进行调理治疗。

  其中,患者杨女士也告诉我们,她一直都有月经不调的问题,之前她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这个病情,看病的医生也没有和自己怎么说,所以也就没太在意,这次趁着机会问诊了名老中医,且听了国粹中医馆医生的认真讲解之后,采取了药物进行治疗,7天下来,感觉人的整个精气神都得到改善,近期月经来了,但以前常见的疼痛、血块都不见了,且颜色也不再是黑红,明显得到改善。如今再来复诊,是想通过疗程或者膏方,检查一段时间,彻底解决顽固性月经不调问题。她也从最开始的疑惑,到如今的完全信任,决定认真配合医生的治疗的,早日痊愈。

  “不求医尽天下之病,但求穷尽其才”,这是武汉国粹中医馆一直秉承的宗旨。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我们就收到了患者的诸多好评,许多患者也希望我们武汉国粹中医馆能够多举办些这种活动,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我们将带着这份赞美,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百姓健康而努力奋斗,矢志不渝。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直开展至3月31日,现在各项惠民福利仍在进行中,凡是有需求者可拨打电话027-88775266进行咨询,也可直接坐车到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秦园居站(湖北大学新体育馆对面),直接问诊名老中医,参与免费健康体检,但是体检居民记得保持空腹8-12小时检查才最精准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