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针灸:315诚信护航,不忘初心

2019-03-15 16:35:3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鍥剧墖1.png

  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从2013年成立至今,在所有家人的陪伴下,汇聚中国中医药大家、悬壶济世的有识之士、满怀对中医文化的热爱,敢于创新精于研发,从最早的一款专利产品,到今天研发出10多余种中医针灸创新产品,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

鍥剧墖2.png

首都国医名师 - 谷世喆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国针灸学会砭石与刮痧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谷世喆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在2000年初做了一个以砭石为主的新课题,叫“新砭镰神经根型颈椎病”,经过三年的临床应用统计,利用砭石制作的新砭镰工具对于神经根型颈椎病有非常好的效果,并获得了首都级科研二等奖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优秀奖。但因为这种疗法耗时长,自己不方便操作,而且新砭镰工具造价高,易碎,没能大范围推广。如何用砭石为健康作出贡献,这成了谷老一直以来的一个夙愿。

  2015年贴针灸专门建立了占地面积16亩的工厂。专门从事贴敷类、砭石类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加工生产。目前已开发的砭板系列、砭贴系列、医用冷敷贴系列等三大系列产品,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批,获得一类医疗器械生产资质我公司生产的贴针灸、糖针灸、瘦针灸、男人帮、九保等系列厂牌的精品贴剂,短短几年间已行销海内外,广受赞誉。

  近年随着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蓬勃发展,国际、国内针对医疗器械各项新的标准、法律法规的相继发布,国家、行业对医疗器械企业的管理要求,客户对企业产品质量的满意度,都促使企业决策层对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视。为了顺应发展,我公司按新规要求,进一步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增强产品实现过程的质量控制能力,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过程,使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循序渐进、行之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双项认证。

鍥剧墖3.png

(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鹏)

  质量和创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七年来,贴针灸坚持自己的品牌原则。本着“聚焦精品,追求完美,对人类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肩负“ 立足中医创新,植根大众创业”的使命,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苦创业和追求卓越的7年发展历程。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始终严格把控质量关卡。对于品质的爱惜,就是对于消费者的守护, 对于质量的原则,就是对于品牌的坚守。贴针灸一直致力于产品工艺精良及创新,并于2019年3月1日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创新二等奖。对于工艺和创造力的坚守,使得贴针灸在行业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稳。服务至上,用心感恩。贴针灸的售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感恩用户。值此315,我代表贴针灸郑重承诺,中科贴针灸旗下品牌:品质为先,服务至上,不断创造,勇往直前。

鍥剧墖4.png

  2013年到2019年,七年的不变初心、七年的精益求精、七年的专心专注、七年的孜孜以求,只为给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愿您健康生活每一天!

  2019年贴针灸紧跟时代的发展,紧跟党的号召,立足中医创新,响应中医复兴的国家战略,带着对品牌的坚持,带着国产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弘扬中医文化。贴针灸的成长,是国产品牌的成长,也是祖国经济全球化进程的推进,继承与创新的典范。

  每一个贴针灸人,对产品的坚持,都如同爱惜生命一样,爱惜自己的品牌。

  每一个315,都是考验与警醒,用别人的缺憾来提醒自己做得更好。

  每年每天每时每刻,坚持质量不放松。

  每月每日每分每秒,坚持原则不懈怠。

  我们依然在坚守,我们前进,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