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阳光整形:线雕就是你年轻的一把锁——防老!

2019-03-15 14:46:16 来源: 鲁网 作者:

  你不做线雕你就不会知道,为什么有的人40、50岁的年龄还可以保养的像20多岁小姑娘一样;

  你不做线雕你就不会知道,和自己孩子走出去被误认为“姐姐”的喜悦。

  

  

  线雕之所以受到追捧,在医学上自然有它的优势:

  1、效果立竿见影,可以精确提拉收紧局部,改善形态及轮廓。

  2、有效期较长,可以保持12-24个月。如果疗程治疗,叠加效果更长久,可持续3-5年。

  3、安全性高,无栓塞风险,感染和组织坏死几率几乎为零。

  4、适用范围广,面部、躯干、胸部、臀部、私密,均为有效的操作范围,效果明显。

  5、兼容性强,可完美搭配肉毒素、玻尿酸、童颜针,超声刀、激光、水光针,达到互补的疗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U445P4T8D8780546F107DT20190315000147.jpg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英议会通过延迟脱欧动议 外媒:能否推迟欧盟说了算

    能否推迟欧盟说了算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外媒称,英国议会下院14日投票决定支持英国推迟脱欧,但英国脱欧最终能否推迟尚取决于欧盟其他成员国的态度。[详细]

    03-15 14-03参考消息网
  • 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 枪手自称是“恐怖袭击”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一座清真寺里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件,警方在案发现场周边部署了武装警察。资料图:枪击事件发生后,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取消了当日全部行程,她称此次事件是“极端暴力”,并表示“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详细]

    03-15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