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服务 美丽田园润物无声

2019-03-15 14:46:1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3·15作为广大消费者集中表达权益的一天,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物流运送等众多问题不断被曝出。“三月十五袭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面对这场综合大考,有企业在3·15的“照妖镜”下原形毕露,也有企业如美丽田园,二十六年来坚守品质服务如一日,时刻将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

  品质筑就经典 润物细而无声

  用美丽串联生活,感受生活带来的情动,在心间留下仪式感的烙印,这或许才是生活原有的模样。感受美丽、健康、旅途、美食,观赏落日余晖从恢弘到淡漠,在忙碌的一天寻觅一丝温柔的静谧,或许,美丽田园能让你卸下防备放松心情。无需315,美丽田园365天都为各界爱美人士提供润物细无声的美丽加注!

  星罗棋布 遍地花开,统一规范 服务始终如一

  美丽田园集团成立至今已26年,服务覆盖全国124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顾客,为每位顾客送去美与健康,并为了爱美人士的需求,升级更多美丽,全国门店统一规范,标准化管理,让顾客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都能畅享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

  品质服务 安全放心,细节关怀 大爱无言

  美丽田园不仅服务流程统一规范,门店布置更是遵循视觉统一原则,以优雅、知性、健康、美丽为调性,带给顾客清新自然的舒适感。迈进自然的门槛中,缕缕精油的芬芳涌上鼻尖,多方位空气净化,多重杀菌消毒防范措施,一客一消毒,细致安心;流动水护理,防止面部污染;私密空间,尽享护理免受打扰。

  专业精神 匠心守护,专注服务 提供个性化护理方案

  针对客户肌肤问题,美丽田园客户经理定制个性化私人护理方案,打造“美人私享”护理服务;美疗师匠心精神,帮助肌肤反重力生长,带来肌肤活力,用心地去服务每一个顾客,将细水长流的温情关怀、美与健康日复一日地献给爱美人士。

  路漫其远,上下求索,唯初心不改,始终前行

  26年来,美丽田园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理念,品质所及无不由心而发,累计斩获美容界大大小小各类奖项无数,更有美丽田园会员笑称“美丽田园的服务和品质我已经不想再说,从海南到北京,我坚持了13年!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26年,美丽田园始终在路上,坚持为社会各界送去美与健康新期待,同时以其专业技术和美与健康一站式贴心服务,给顾客带去奢宠新体验!

  【背景介绍】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25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顾客。

  集团致力成为美与健康的业界领航者,不断为行业及世人赋予美与健康的定义。持续科技革新,坚持美与健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在这里,美和健康是一种切实感受。关注生命本身的质量,相信美和健康是品质生命的根本,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生命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U445P4T8D8780546F107DT20190315000147.jpg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英议会通过延迟脱欧动议 外媒:能否推迟欧盟说了算

    能否推迟欧盟说了算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外媒称,英国议会下院14日投票决定支持英国推迟脱欧,但英国脱欧最终能否推迟尚取决于欧盟其他成员国的态度。[详细]

    03-15 14-03参考消息网
  • 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 枪手自称是“恐怖袭击”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一座清真寺里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件,警方在案发现场周边部署了武装警察。资料图:枪击事件发生后,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取消了当日全部行程,她称此次事件是“极端暴力”,并表示“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详细]

    03-15 14-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