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的感冒了吗?金笛带你走出感冒的四大误区

2019-01-03 16:49:3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说起感冒,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很多次,可谓是最常见的疾病之一。所以,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很了解感冒症状,完全可以自己吃药缓解。大多时候,人们都是凭借经验,或者想当然地认为“消炎药”就是感冒克星,感冒了就去药店自行配药回家吃;图省事和见效快的就直接去输液。其实这样盲目地操作,最终受害的还是自己的身体。

  其实,绝大多数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需要多喝水多休息。但是万一出现以下四种症状,切忌胡乱用药,延误病情,最好还是去医院治疗为好。

  症状一:除了发烧没有别的。普通感冒很少会引起发烧,当体温高于37度并处于低烧状态,很有可能是细菌感染,甚至皮肤感染或肺炎引发的。如果体温高于38.8度处于高烧,同时伴随严重的头痛、脖子疼痛或僵硬,甚至视力发生变化,那很有可能是脑膜炎,尤其需要重视。

  症状二:发烧咳嗽有痰。发烧伴随着咳嗽,这可能是肺炎的征兆,需要及早治疗。并不是每一种肺炎都很严重,轻度肺炎通常是由支原体的细菌引起的肺部感染导致的,虽然和感冒症状相符,但它最大的不同症状就是胸痛和剧烈咳嗽。

  症状三:咳嗽、打喷嚏、喉咙疼并且不好转。这些症状感冒中很常见。如果不见好转,甚至是变得更严重,再伴随着头痛、肌肉疼痛和疲劳,那就很可能是流感了。

  症状四:身体酸痛浑身发冷。身体酸痛或发冷可能会引起发烧,但通常普通的感冒是不会有发烧症状的。这种情况在病毒和细菌性疾病中都很常见,通常是在发热性疾病(发烧诱发的疾病)的情况下发生。

  其实,所有的重感冒都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在感冒初期,选对药才能迅速控制病情。金笛,专门治疗喉咙痛的感冒药,能快速治好感冒症状。为什么金笛能如此有效呢?

  

  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精选鱼腥草、黄芩、板蓝根、连翘、金银花五味中药研制而成,能够清热解毒,专治外感风热引起的喉咙痛。鱼腥草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球菌、大肠杆菌等有抑制作用,对流感病毒也有抑制和预防作用;板蓝根对多种细菌、流感病毒有较好的抑制作用;金银花和连翘都对呼吸道症状如咳嗽、气喘等有显著的抑制和治疗作用;黄芩也能解热、抗感染。可见,这五味中药全部针对上焦(呼吸道)协同作用,抗病毒、抗菌、消炎、解热、止咳平喘、抑流感、治感冒。

  真的感冒,就要选对药!选金笛,治疗喉咙痛的感冒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成立一年间:一体化探寻更多可能

    微信截图_20190103083246.jpg

    图为延伸至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商务区的上海市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工程光明路站。”  “比如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2018年是上海轮值,其中,环保领域由上海和浙江牵头,信用体系专题组的轮值方2019年变成安徽,但环保领域的牵头方不会变。[详细]

    01-03 08-01人民日报
  • 公务员管理 步入新阶段

    rmrb2019010311p7_b.jpg

    ■修订体现了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贯彻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决策部署需要 2017年6月底、7月初,中组部、原国家公务员局共同发文,征求各省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对修订公务员法的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近700条。[详细]

    01-03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半准时目标未完成 墨尔本Metro仍获百万澳元奖金

    一半准时目标未完成。墨尔本Metro仍获百万澳元奖金中新网1月3日电。[详细]

    01-03 16-01中国新闻网
  • 一半准时目标未完成 墨尔本Metro仍获百万澳元奖金

    据澳洲网1月3日报道,尽管在一年的时间内一半的准时目标都没有达成,但澳大利亚墨尔本铁路运输公司Metro Trains仍获得了600万澳元(约合29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对此,PTV首席执行官魏玛(Jeroen Weimar)表示,过去一年中,维多利亚州的地铁与有轨电车服务有显著的提...[详细]

    01-03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