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港NMN系列产品入驻京东,邀100名老人免费加入健康长寿之旅

2018-11-16 16:55:1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1月15号余姚太平洋大酒店,伴随着掌声王骏博士将聘任书呈交原茅台酒集团董事长、中国著名企业家季克良先生。季克良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成为基因港公司的高级顾问,并分享了自己服用NMN的感受,服用三个月后睡眠时间延长,白头发变黑。

  D.基因港NMN系列产品入驻京东,邀100名老人免费加入健康长寿之旅

  随后王骏先生和季克良先生共同参与了NMN产品入驻京东仪式,随着订单从香港仓库发出,入驻仪式正式完成。基因港总裁,余姚莱孚斯本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骏博士感谢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们出席仪式;并由衷希望基因港颠覆性的NMN系列产品为全国人民健康的长寿助一臂之力。

  D.基因港NMN系列产品入驻京东,邀100名老人免费加入健康长寿之旅

  在随后的基因港100吨NMN工厂之奠基典礼上,余姚市领导发言,热烈欢迎抗衰老作用显著的NMN落户余姚。出席工厂奠基典礼的包括余姚市和余姚中意生态园相关负责人、香港和内地著名企业家和投资家。

  2013年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发现22个月的小鼠服用NMN一周后肌肉机能恢复到6个月的状态,且寿命延长20%。因此NMN被喻为“长生不老药”。Nature、Science、Cell等权威杂志之后持续不断发表人体和动物研究, 反复证明补充NMN可有效地增加和恢复体内辅酶I水平,大幅度延缓衰老和防治老年痴呆症等多种神经元退化疾病,并由此从根本上调理和改善衰老的各种症状。“如我们的合作者,NMN抗衰老研究的开拓者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教授断言,有了NMN,耄耋和期颐老人(80,90和100岁)像年青人一样健康地生活,不再是梦。”王骏博士如是说。

  鉴于目前NMN成本极高,凭借其积二十年之功打造的具有原创性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领先的酶技术平台,基因港公司于2018年初正式推出NMN胶囊产品。与其它现有或潜在的抗衰老产品相比,基因港公司生产的NMN具有下列优势:a.产品质量世界领先,无毒无害,无副作用;b.易于吸收,口服15分钟后, 大部份NMN旋被吸收和运送至血液和其他器官;c.抗衰老和防治亚健康症状效果确切、作用机理明确;d.价格普罗大众均可负担。基因港的酶法工艺使NMN成本颠覆性下降。

  NMN价格比较

  D.基因港NMN系列产品入驻京东,邀100名老人免费加入健康长寿之旅

  数据来源:淘宝、京东、亚马逊、NMN中国

  基因港将斥资10余亿人民币在余姚建设年产100吨NMN的原料工厂,项目预计2019年底前全面竣工。本项目为规模宏大的余姚生命健康城的第一期项目。100吨NMN工厂的建成将使NMN价格进一步显著下降,在不久的将来,服用一天所需NMN之费用将与一杯奶茶相若,这一神奇的抗衰老物质从而将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余姚市市委、市政府和余姚中意生态园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并给予一以贯之的支持。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香港科学园,已工业化生产出谷胱甘肽、腺苷蛋氨酸和NMN等十余个产品,是全球领先的酶生物催化剂企业。低成本酶法生产NMN技术的发明人王骏教授是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威斯康辛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原香港中文大学教授现兼职教授,从事生物技术研发逾四十年,是八十余项专利的发明人/或发明人之一。

  为了让更多的人尽快受益,基因港将邀请100名8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验健康的长寿之旅,80岁以上老人在12月9号前可通过NMN中国网站(http://www.nmnchina.com/)抢购免费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称更多美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美媒称,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1月13日公布的新数据,在2016-2017学年里,出国留学的美国学生超过33.2万,同比增加了2.3%。[详细]

    11-16 16-11参考消息网
  • 综述: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

    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新华社记者郜婕刘天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15日在新加坡落幕。本次系列会议期间,东盟各成员国与中国等国领导人在10+1、10+3、东亚峰会等多边合作平台举行多场会谈,商讨东亚合作大计。[详细]

    11-16 16-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