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御生堂中医馆 汇聚百名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2018-11-16 16:55:1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走进成都御生堂中医馆的大厅,能看到很多自来熟的患者在那交流:“我们就在这附近住的,平时有个头痛脑热,都来这边医治,不管是看病还是服务,是真心不错。”,“成都御生堂中医馆真的很不错,我们是从外地来这边看肿瘤的,跑了那么多医院,感觉在这看病特别的舒心。”为此,成都御生堂中医馆一路前行不曾停歇,一路硕果不曾怠慢,一直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弘扬国粹中医 名老中医汇聚 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坚持走传承中医药文化特色诊疗的发展之路,倾力打造惠民益众的中医医疗机构,医馆常年特聘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等机构临床一线名老中医、专家共同组建“名医传承工作室”,将成为名老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传承工作及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临床和科研人才的研习地。

  精修医术 诚练医德 只为更好服务于病患

  成都御生堂中医馆一直秉承着“精修医术,诚练医德”的优良传统,全方位提高医疗水准,力争以精湛的技术、平价的医疗费用、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体系,力求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

  

  在御生堂,精湛的医技中融入了深深的医学人文关怀,“六个多”文化已深入全体医护人员的心中,在工作中谨记不忘,切实做到“多一份专业、多一份专注、多一份爱心、多一个微笑、多一句问侯、多一次关切”。

  仁心仁术 精选地道药材

  成都御生堂中医馆深知药乃治病救人之物,固质量为根本,在选购药材时制定层层质量关卡,严把药材质量关。御生堂所有中药材均来自国内知名药企,就是力求做到进入御生堂的中草药、中药饮片每一道程序精准、科学,每一味药材从选购到煎熬,都有专人把关和核准。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始终恪守着“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特聘请中药制作大师,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不一样的膏丹丸散”并努力创新,在保证药效的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服药需求,始终提供优质、方便、平价的医疗服务。

  热心公益 践行责任

  “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利用医疗专业优势,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援助了多位贫困患者、多次走进社区、工会义诊讲座,下乡扶贫,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多年来一直积极热心参加公益活动。为群众送温暖,替政府分忧,积极回馈社会。

  

  “技术有传承,专业有特色,服务有楷模,群众有口碑。”这是老百姓对于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如此评价。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提供的线上咨询服务和就医指导,全程跟踪就医服务、康复指导和满意度回访,就希望能够全方位为患者营造一个舒服、温馨、亲切如家的就医环境。成都御生堂中医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用精益求精的治疗技术、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不辜负广大患者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期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称更多美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美媒称,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1月13日公布的新数据,在2016-2017学年里,出国留学的美国学生超过33.2万,同比增加了2.3%。[详细]

    11-16 16-11参考消息网
  • 综述: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

    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新华社记者郜婕刘天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15日在新加坡落幕。本次系列会议期间,东盟各成员国与中国等国领导人在10+1、10+3、东亚峰会等多边合作平台举行多场会谈,商讨东亚合作大计。[详细]

    11-16 16-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