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8-11-20 16:30:4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医学美容产业也正在蓬勃发展。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医美产业大国,仅次于美国,但在医学美容领域,中国的医美技术和产品在国际上却没有相应的国际地位,中国医生很少到国外的医美大会进行发言和技术交流,国外医生到中国学习医美技术的更是少之又少。

  为顺应全球抗衰老产业市场发展趋势,促进我国的医美抗衰老产业发展,提升中国的学术大国地位,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应运而生。紫亚兰大会秉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共赢的总规划,本着科学、务实、诚信、共赢的价值观,旨在汇聚世界医美力量,助力中国美丽梦想,把深圳打造成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医美抗衰老学术交流主场

  微信图片_20181116144717.png

  (图为首届紫亚兰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2018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将于12月7一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紫亚兰国际大会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美产业分会、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阳光医院投资集团承办,联合海外10家知名协会共同打造的抗衰老医美产业展示和交流的领先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1161447171.png

  (12月7-9日,相约深圳,相约紫亚兰)

  本届紫亚兰国际大会隆重承办由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的颁奖盛典。大会为期三天,设有医美抗衰老产品设备精品展、卫星会、主题论坛等议程,精心设立了整形手术、微创美容、皮肤美容、多学科抗衰老、经营管理与营销、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医美创业与医生集团、生活美容转型与医美合作8大高峰论坛。亚洲及欧美2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外国抗衰老医美大咖,与中国近200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表学术演讲,进行42场主题分论坛、8场手术实操的精细演示和讲解,双语同声翻译,无缝国际交流。

  出席本届紫亚兰国际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世界健康联盟主席、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万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仁富,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志光;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的医学美容或抗衰老协会会长,相关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技术新锐医生、医美行业领袖、抗衰老医美机构的投资人、运营管理者,以及中国抗衰医美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代理、教育培训、品牌营销、咨询管理和资本运营等代表。

  微信图片_201811161447172.png

  (紫亚兰大会组委会重量级嘉宾)

  紫亚兰国际大会不仅有政府扶持、学术支撑和企业参与,还获得了欧盟医学继续教育学分(EACCME)和美国继续医学教育学分(AMA PRA)认可。在中国,紫亚兰国际大会属于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可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6分。

  相较于2017首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博览会,2018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大会大咖云集,各路名医荟萃,论坛内容更丰富,参会规模更宏大,预计参会代表逾500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农村部审议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

    2.jpg

    (张桂贵)今天,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研究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质量兴农涉及面广、内容多、政策性强,涵盖农业产前、产中...[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
  • 外交部:APEC会议不是你输我赢的战场

    1.jpg

    耿爽回应,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APEC领导人会议未发宣言 外交部:个别成员想将其案文强加各方

    APEC领导人会议未发宣言。外交部:个别成员想将其案文强加各方【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国际媒体仍在关注此次APEC领导人会议未能按惯例发表宣言,有关APEC成员也就此表明了立场,你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详细]

    11-20 16-11环球网
  • 马尔代夫要退出马中自贸协定?耿爽:早实施早受益

    马尔代夫要退出马中自贸协定。记者郭芳】据报道,马尔代夫执政联盟中最大党派的党魁称,马尔代夫新政府将退出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因为像马尔代夫这样一个小国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达成FTA是个错误。[详细]

    11-20 16-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