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钱氏中医院 与健康同载与您同行

2018-11-20 16:30:4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邯郸钱氏中医院好不好一直是很多精神疾病患者及患者家属热议的话题,往往很多精神疾病患者出现精神类疾病的时候选择邯郸钱氏中医院,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医院高品质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啊1.jpg

  雄厚医资,打造医学人才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的医学专业技术和知识,医院斥巨资派遣医院精英骨干人员到欧美等国学习先进的技术理念,不断的优化诊疗的水平,提升医护人员的素质,确保医疗质量性和疗安全性。

  如今,邯郸钱氏中医院成立50 多年的历史,专业治疗各类精神疾病,包括失眠、抑郁、强迫、焦虑、精神分裂等等疾病。秉承着治病救人的理念,致力于精神疾病诊疗为广大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将医院打造成了邯郸品牌医院。

  钱氏祖先是清朝宫廷御医,医术高超。现任钱氏院长深得祖传医术,是钱氏十三代传人。钱氏治疗精神疾病的中药和针灸就是钱氏代代流传下来的方法。钱氏中医在治疗精神病上讲求对症治疗,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治疗更加全面有效,更是深得中医精髓,

  营造温馨舒适就医环境

  现在医患矛盾日益增加,和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分不开的,邯郸钱氏中医院就实行多元化的服务,建立医患之间平等和谐的关系,尽全力满足患者的不同要求。医院更加注重诊疗的舒适性,注意保护患者的隐私。

  全程导医人性服务

  一方面医院用舒适的环境打造安逸的诊疗氛围,另一方面医院的就诊流程采用人性化的服务,全程导医陪同,确保患者可以放心安心的看病,营造高品位的人文关怀。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邯郸钱氏中医院的相关内容,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出现精神方面的问题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农村部审议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

    2.jpg

    (张桂贵)今天,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研究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质量兴农涉及面广、内容多、政策性强,涵盖农业产前、产中...[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
  • 外交部:APEC会议不是你输我赢的战场

    1.jpg

    耿爽回应,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APEC领导人会议未发宣言 外交部:个别成员想将其案文强加各方

    APEC领导人会议未发宣言。外交部:个别成员想将其案文强加各方【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国际媒体仍在关注此次APEC领导人会议未能按惯例发表宣言,有关APEC成员也就此表明了立场,你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应称,...[详细]

    11-20 16-11环球网
  • 马尔代夫要退出马中自贸协定?耿爽:早实施早受益

    马尔代夫要退出马中自贸协定。记者郭芳】据报道,马尔代夫执政联盟中最大党派的党魁称,马尔代夫新政府将退出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因为像马尔代夫这样一个小国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达成FTA是个错误。[详细]

    11-20 16-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