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市口腔医院东院区“爱牙护牙” 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山东省实验幼儿园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真真

手机查看

  11月10日,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组织医师走进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开展口腔科普宣教活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儿童口腔保健知识。
  讲座中,孙昊医生结合口腔模型,向小朋友们具体讲解了牙齿的基本结构、功能,以及牙齿的替换等基本知识,并对生活中常见的牙齿问题,例如“窝沟封闭的必要性”、“如何正确的认识龋齿”等作了详细说明,教育小朋友从小树立正确爱牙、护牙的理念。接下来,孙昊医生还利用动画演示,给孩子们详细地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巴氏刷牙法,并利用牙齿模型让学生现场模拟,发现不规范的刷牙动作,及时予以指导、纠正,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很多的爱牙知识,也知道了养成良好口腔卫生和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在心中种下了“爱牙护牙”的种子。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