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精湛医术除齿患,热情服务暖人间”济南市口腔医院山大北路门诊医师收到患者牌匾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手机查看

  11月16日,刘女士带着“精湛医术除齿患,热情服务暖人间”的牌匾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山大北路门诊部,将它送到了主治医师程家鹏手中,用以表达对程医生精心诊疗的感激之情。
  据悉,患者刘女士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受牙病的困扰,来山大北路门诊部之前已经去了三家医院了,不是说让她拍片就是让拔了种牙,程医生接诊后很耐心的给她分析病情,并根据病情制定了适宜的诊疗方案,治好了她的牙齿,她对程医生的治疗非常满意,并在程医生不知情的情况下送来了牌匾,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向科室负责人反映程医生的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
  精湛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是赢得患者尊重的根本,济南市口腔医院一直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真诚奉献。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将继续精益求精,秉承高超的医术、热情周到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泉城百姓。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