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市口腔医院在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手机查看

  11月10日,由在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首届全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情况的通报中,济南市口腔医院荣获单位优秀组织奖,1人获个人二等奖(济南市健康教育技能标兵),1人获个人三等奖。
  据了解,近日,济南市2022年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现场科普讲解比赛在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比赛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总工会主办,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环节和科普讲解环节,理论考试环节采取现场闭卷考试形式,主要考查参赛者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基本知识和技能、健康知识传播沟通理论与技能、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理论素养;科普讲解环节主要考查参赛者面向公众开展健康知识方法与技能科普的能力,此次为科普讲解环节。
  期间,全市29支代表队共计12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第一轮理论考试,选拔出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科普讲解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济南市口腔医院荣获单位优秀组织奖,牙周粘膜科孙静荣获个人二等奖(济南市健康教育技能标兵),牙周粘膜科王若琳荣获个人三等奖。通过参加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提升医院健康教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与业务技能。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