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这个感恩节,你送父母“聊惠保”了吗?政府指导的惠民福利!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4日是感恩节,“感恩”是中华民族延续几千年的优良传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你最想感谢谁呢?感谢父母的操劳,感谢家人的关爱,感谢朋友的支持,感谢同事的帮扶。疫情来了,家人亲朋的健康尤显重要,送上一份健康的保障是对家人朋友最好的感恩。

  “聊惠保”作为聊城专属普惠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就是对家人健康最大的保障。2023年度“聊惠保”自10月25日开放参保,迅速在聊城掀起投保热潮,目前已有超30万聊城市民参保。

  来自项目组的数据显示,为家人投保成为2023年度“聊惠保”主流参保形式,有近4成投保人选择为父母投保,反映出聊城市民较强的父母保障意识。

  为什么这么多人为父母投保“聊惠保”?项目组分析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无年龄限制

  大部分医疗保险对投保年龄有限制,一般最高不超过60岁,有的甚至更严,年纪大的老人很难买到合适的保险。而“聊惠保”不限年龄,只要有聊城基本医保,退休老人、百岁老人都能参保。

  2、无患病史限制

  大部分医疗保险对身体健康状况也有要求。如果患有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很多商业保险会选择除外承保或拒保。而“聊惠保”不限患病史,无需健康告知,无需体检,患病也可投保可理赔,并且与健康人群享受同样保障待遇。

  3、价格低,保障高

  对比保费动辄成千或者上万的保险产品而言,“聊惠保”保费每人每年仅需89元,一顿饭的钱,一家五口参保,一年也就445元,不会给大多数投保人带来经济负担,便可获得最高230万保额保障,保障范围涵盖医保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高额药品医疗费用及特殊疗效药品医疗费用。职工医保参保人还可刷医保卡为全家缴费,降低保费支付压力,是普通家庭的性价比之选。

  为进一步提升理赔体验感,2023年度“聊惠保”已开通“一站式”结算服务,聊城市内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在出院时便可即时结算,实现与医保系统自动实时结算,参保人可享受免垫付、免跑腿儿、不等待的便利,理赔更加快捷。

  感恩节之际,为家人投保一份“聊惠保”,2023年全年健康有保障,是对家人最好的关爱和感恩。

  为感谢聊城市民的支持,“聊惠保”为所有参保人准备了一份健康福利好礼,包括免费问医生、购药享折扣等,即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聊惠保”参保人均可在“聊惠保”公众号上领取。

  参保小贴士:

  2023年度“聊惠保”如何参保?

  聊城医保参保人均可通过官方指定投保平台“聊惠保”微信公众号在线投保,也可在支付宝搜索“聊惠保”线上投保,亦可通过本年度14家保险公司的专业工作人员咨询投保。今年集中参保截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一年仅此一次,错过无法补缴。保障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 月31日。

  长按或扫码立即投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