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宣教活动

2022

/ 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每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有爱,有未来——依‘喂’在母亲怀抱”。16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第六党支部组织儿科、产科、儿童保健科联合举办了世界早产儿日活动。

  活动期间,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从门诊到病房,通过健康教育、义诊、发放宣传彩页、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关爱早产儿健康宣教活动。

  在儿科示教室,儿科副主任李民以“特殊情况下的母乳喂养”为主要内容,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各种特殊情况下母乳喂养所采取的对策;在门诊大厅、产科、儿保门诊,医护人员发放母乳喂养宣传彩页,现场指导并答疑解惑;在患者微信群,推送科普文章,宣传早产儿相关科普知识,对群众提出的早产儿预防、早产儿营养与喂养,特别是母乳喂养、早产儿护理、孕产期保健要点等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母乳喂养宣传彩页200余张,受众人数7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早产儿的认知度和保健技巧,对降低早产儿死亡率、改善早产儿健康状况、提高早产儿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王竹君 井洋)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