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泰安:泰山区财源街道进一步压实“哨点”责任持续发挥“探头”作用

2022

/ 11/16
来源:

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压实医疗机构和药店“哨点”责任擦亮疫情防控“探头”的通知》工作要求,做好在药店购(用)“四类药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11月15日,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和药店召开专题培训部署会。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同志传达了《通知》文件精神,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业务指导专员就《新冠病毒核酸采样规范及院感防控》为课题作了业务指导。

  下一步,财源街道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指导各医疗机构和药店落实检测预警的主体责任,把好第一道关口,发挥“探头”作用,提升响应速度,精准反馈信息,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督指导责任,持续开展检查巡查,坚决堵住漏洞、整治隐患。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