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出晓

2018-11-06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原省食安办、省教育厅、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 “食安山东”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调查报告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据悉,为调动全省大学生参与“食安山东”建设的积极性,2018年7月6日-9月15日,原省食安办、省教育厅、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开展了“食安山东”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高校师生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期间,共收到51所学校提交的458篇社会实践报告。实践报告内容广泛,主题突出,撰写认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食品安全的关心和关注。
  投稿结束后,原省食安办组织专家对所有调查报告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山东大学(威海)等高校提交的5篇调查报告荣获一等奖,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提交的10篇调查报告荣获二等奖,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提交的20篇调查报告荣获三等奖,山东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