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2019-02-19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帮助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春节期间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内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小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要和生产情况,并听取他们对于今后特殊家庭在生活、养老、就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勉励他们要坚强乐观,树立信心,积极战胜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还叮嘱各户天气寒冷,家中用电取暖需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不仅为特困难家庭在生活中送去了政府关心关爱,更是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为他们送去了心灵慰藉,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儿里,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季节里感觉到更温暖、更有温度,同时为特困家庭融入社会大家庭加快了步伐。(石效美 姜艳 孙希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