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爱牙日系列活动

2018-12-27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小朋友的牙齿好坏跟健康成长密切相关,生活中,有的孩子不喜欢刷牙,有的孩子患上了龋齿,有的孩子害怕看牙医。为了缓解这些问题,在9月20日上午,青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口腔科举办了“小小牙医体验活动”,10名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穿上白大褂变身小牙医,为自己的小伙伴检查牙齿。

  小牙医们来到医院口腔科,他们团坐在一起,集体认真听着牙医阿姨对于牙齿的介绍与如何爱护牙齿、刷牙的演示与讲解,通过这个简单的小讲座,小牙医们获得了更多的护牙知识和方法。

  工作服理理好,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小牙医们来到了医院的口腔科室。他们互相组队,工具准备好,小牙医们戴上医用口罩对着病友小朋友说道:“别担心,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牙齿吧!”

  医院的牙医叔叔阿姨们对实这些小牙医们竖起了大拇指,个个赞不绝口。“小牙医”们圆满完成了这次学习与实践,医院的叔叔阿姨们最后给他们颁发了物品奖励。(闵月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