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医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2018-12-2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始终把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作为基本医疗工作的重点。通过坚持不懈的医疗安全教育、逐渐完善医疗安全制度。严格落实首诊、会诊、交接班、疑难病例讨论等医疗管理制度,按照规范要求,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加以整改,确保医疗核心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该医院结合实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一是在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中开展了救死扶伤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二是结合医院特点,广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重点强化以人为本的职业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教育,加强医患沟通,及时化解医患矛盾,主动改进工作。充分尊重和自觉维护病人的知情权、选择权和隐私权等合法权利。

  该院坚持诚信立院,保护产妇利益,医院把“诚信服务,透明医疗”做为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产妇至上”的要求,在全院实施了全面推行质量策划与改进。医院全面引入与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与服务理念“所有缺陷都是可以避免的”等质量理念。建立健全技术规范、操作规程、管理方案、管理办法,使医疗护理活动有章可依,有规可循,多年来未发生一起医疗事故。(闵月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