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2018-12-2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青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对消防器材进行了保养和更换。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检查、教育和演练等形式,切实提高医护人员火灾防控、处置能力。通过专题会议及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开展宣传发动,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和各项预案定期演练制度,提高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门诊部、住院部等人员密集场所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措施和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巡查值班人员是否尽职尽责等为重点,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现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计划,落实安全措施,消除火灾隐患。(闵月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