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镇计生卫生队伍廉洁从政不任性

2018-12-24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健康运行,青州市庙子镇抓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大力加强计生卫生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意识,营造出人人争做廉洁从政表率的浓厚氛围。

  自重,夯实廉洁从政基础。“山自重,不失之威峻;海自重,不失之雄浑;人自重,不失之尊严。”活动期间,该镇选编20多条廉政格言警句张贴在计生服务中心、医院大楼显眼处,创作30多幅“廉政字画”、摄影作品悬挂在人口学校及宣传室,提醒卫生计生队伍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名誉。

  自警,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该镇充分发挥谈心在廉政教育中的作用,全面建成了计生卫生工作人员任前谈话、诫勉谈话、廉政谈话等为主要形式的预警促廉机制。谈话注重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欲。

  自励,激发廉洁从政动力。活动中充分挖掘勤政廉政方面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计生卫生服务人员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促使卫生计生干部职工挖掘自身潜力,凝聚服务为民的动力,在为群众服务工作中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廉洁勤政、无私奉献。(唐元庆)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