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中心卫生院开展“晾晒作”为民服务树形象

2018-12-20 0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寿光市稻田中心卫生院深入开展“亮晒作”全员行动,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自觉向市委要求看齐,向医德医风建设要求看齐,向卫生城要求看齐,,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卫生院。

  亮身份,比党性,树立争当先锋新形象。该院以“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争创为活动载体,将全体医务人员的姓名、照片、岗位、职责等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督;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好党员”评选活动,通过挖掘和宣传优秀党员感人事迹,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形象,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全体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晒业绩,比行动,树立带头实干新形象。以“争创省级人民满意的基层卫生院”为主题,深入开展“双我”主题活动,即我为卫生城做贡献,下列事项找我办,确保全体医务人员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塑造新时期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真情为民的良好风尚。

  作表率,比技能,树立卫计行业新形象。全力推行“为民服务晴雨表”工作机制,采取集中学习、培训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不断加大医德医风教育,让优质服务、廉洁行为成为医务工作者的自觉行为,实现“亮晒作”全员行动与医德医风建设相互协作 、双见实效。(李家安)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