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台中心卫生院党建工作出现五个显著提高

2018-12-20 0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寿光市纪台中心卫生院狠抓党建工作促服务,出现了五个显著提高。一是显著提高了党员职工素质。通过学习教育,全院共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质,坚定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在活动中得到升华。工作充满激情,服务充满感情,带动了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的进一步好转。

  二是显著提高了党支部活力。党支部能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党员实际,找准切入点,创新方式方法。该院党支部为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塑好机关形象,把学习与解决门诊服务瓶颈问题相结合。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三是显著提高了服务意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临床党员职工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优质服务病人,优质服务满意率持续保持在96以上。

  四是显著提高了服务质量。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把“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院质量管理年工作作为主要结合点来展开,不断强化职工的质量意识,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

  五是显著提高了服务效果。在院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党员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医院的发展取得了进一步突破。(王燕)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