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坊中心卫生院抓党建促医疗水平提高

2018-12-19 0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坚持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目的,不断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使医院党支部真正成为全院干部职工的主心骨,成为推动医院长远发展的火车头。

  把加强党的建设和提高职业水平结合起来,争做先进卫生院。为了把卫生院党建工作真正抓实抓好,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迫切愿望,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中医药服务,院党支部开展 “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切实提高全镇中医药服务能力。

  把加强党的建设和提升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争做文明卫生院。该院支部站在医院发展的高度积极开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活动,全院干部职工从组织机构建设、制度建设、道德风尚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公共环境建设、优质服务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开展运动会、演讲比赛、健康教育宣传演出及拓展训练等职工文化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确保医院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动力,全面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文明建设。

  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强化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争做群众满意的卫生院。近年来,该卫生院党支部每年都要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动员干部职工进村入户给老年人免费体检,充分利用赶集日走到街头巷尾发放宣传单,宣传艾滋病和其他流行病的防治,宣传食品安全常识,把一些卫生常识宣传到了千家万户,受到人民群众普遍好评。(秦晓林)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