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坊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惠民服务

2018-11-21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立足工作实际,着眼当前发展,全力突破工作瓶颈,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一项项惠民举措、一个个惠民活动、一句句温馨话语,如同一阵阵和煦的春风,吹拂着该卫生院的每个角落,滋润着患者的心田。今年以来,该卫生院始终把惠民服务作为工作重点,针对基层群众的实际需求,着眼于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惠民的脚步踏遍辖区的沟沟坎坎、角角落落。

  该院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所急,从微细处着手,全面启动“惠民医疗工程”,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让更多的人熟悉并参与到“惠民医疗工程”来,该院延长了医疗服务半径,把服务深入到农村及社区。该院设立惠民门诊,对特殊困难人群,通过实行惠民门诊“四免、六减”优惠措施,惠民病床实行“三免、十减”优惠措施,由此一来,大大减轻了患者负担。该医院从解决群众的基本医疗问题入手,制定各项惠民医疗服务政策,完善医疗费用减免措施,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了公平、可及、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农民来院就医时,感受到的是方便、快捷、高效、实惠,真正体现了医院的公益性的温暖。(秦晓林)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