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中心卫生院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医院发展

2018-11-21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寿光市稻田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争先创优,高点定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医院快速健康发展。

  以党建促发展。该医院党支部按照“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加强基本组织建设,健全医院党支部制度,明确支部委员分工,认真履职,确保工作正常运转。深入开展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和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与内涵建设,确保医疗安全,防范医疗风险,促进医院稳步发展。

  以党建促服务。今年3月份,该院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的服务理念,推出线上服务平台,通过关注医院微信服务号和支付宝服务号,实现挂号、缴费、查看报告、就医反馈等功能,减少诊疗咨询、挂号、缴费、查验报告等一系列繁琐耗时的排队就医流程,从而实现患者有序就医,简化就诊流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以党建促学习。该医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党员活动日+”活动品牌,该医院各党小组按照要求完成“党员活动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一步落实从严管理党员、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力,促进党支部开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2018年,该院通过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积极引导全院党员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李家安)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