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4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力量。3月21日,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157名职工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参会。大会由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静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孙郡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兴业作《医院2023年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

  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静主持

  总会计师窦少杰作《医院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部门预算报告》

  审计部主任王育红作《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

  下午2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兴业同志作《医院2023年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总会计师窦少杰同志作《医院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部门预算报告》,审计部主任王育红同志作《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工会反馈了九届六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九届七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职工代表表示职代会的各项议题,围绕医院建设发展的重点工作和职工的切身利益,符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和广大职工的意愿,经过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以上同志所作的报告。

  院党委书记孙郡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要求全体职工代表会后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能,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向广大职工做好宣传和传达工作。在市卫健委党组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中去,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扎实实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国考指标面前,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形势逼人,全院上下要再动员、再提振、再发力,不畏缩、不懈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奋勇前行,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分组讨论现场

  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