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4

/ 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徐玲 通讯员 陈丽艳 王燕 济南报道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落实省、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切实做好结核病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公众对结核病的认识,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普及结核病知识。其中包括结核病的传播途径、早期发现和治疗的重要性、以及结核病危害和国家免费治疗政策等知识,同时积极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增强自身体质,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共同维护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专家的现场咨询,医院还设置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展示结核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并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供大家免费领取和阅读,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也进一步推动了结核病的防治工作。今后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卫生健康日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