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度“开工第一课”培训活动

2023

/ 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王芬 张莹莹 济南报道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医院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1月28日下午,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及专题培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同步组织全体员工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线上培训。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乃波主持。

  培训会上,表彰了医院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与科室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院长王业本对2022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部署。党委书记聂希会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在于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本质在于隐患源头的排查和整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内涵在于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的健全和日常工作中的考核及落实,要通过抓安全,确保医院的稳定发展。

  培训会议邀请山东安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