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节前行政及安全大查房

2023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王芬 张莹莹 济南报道

  为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确保医疗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1月17日下午,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进行了行政及安全大查房。

  检查组深入门诊、各科室及病区、医院食堂等重点部门,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医护人员节假日排班情况、重症患者管理、重点诊疗设备运行情况、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逐一摸排,检查组认真听取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和诉求,与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沟通,针对科室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及时给与解决。

  医院院长王业本强调,全院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到位、设备设施安全运行、药品物资及抢救设备配备齐全,时刻把病人生命健康摆在首位,为来院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全院就诊患者、家属与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佳节。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