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于富军同志赴阳谷看望省派第一书记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3

/ 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李超逸 济南报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7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富军一行赴阳谷县西湖镇看望省派第一书记、选调生,并带去一批慰问物资,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在大王楼村,于富军一行参观了景阳冈卫生材料厂和第一书记投建的电商直播基地。在赵王楼村,于富军参观了第一书记帮建的标准化卫生室,向村医详细询问了村内疫情感染和救治情况,随后来到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赵士学家中,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于富军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在助力农业升级、农民增收方面的有益探索;还与选调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牢记组织嘱托,在农村广阔天地砥砺品质、提升素质,继续发扬扎根基层、开拓创新的精神。他强调,第一书记和选调生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要心系群众、扑下身子,切实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更要立足乡村实际,继续促进西湖镇农业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快速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机关党委,省计生协会家庭服务部,省血液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