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在知爱建|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实现滨州“医惠保”一站式结算

2022

/ 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李聪 报道

  12月1日,滨州“医”惠保一站式结算服务正式落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即日起,本市范围内参保人在我院就医,门诊慢性病、住院发生的费用,在经过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结算后,符合基本医保报销范围内的剩余金额如果在保障期限内达到“医惠保”的理赔条件,将同步实现“一站式”结算,结算流程方便快捷,有效解决了参保患者就医“手续繁琐、报销周期长、垫付压力大、个人负担重、往返奔波累”等难题。

  “滨州医惠保”是由滨州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滨州监管分局监督,专为滨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推出的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2023年度"滨州医惠保"的基本医保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保障范围增加门诊慢特药费用保障,并新增医保范围外住院医疗部分自付费用和全额自付药品费用保障。

  “医惠保”一站式结算服务,是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全天候24小时出院结算报销服务、专设“血液透析”门诊慢性病服务窗口后,又一项惠民利民医保服务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的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暖心医保服务,持续增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