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滨医附院被认定为市残疾儿童孤独症定点康复机构

2022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耿乐 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近期,滨州市残联邀请省市有关专家现场集中评审认定,经实地查看、资料查阅、问卷调查后,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被认定为滨州市残疾儿童孤独症定点康复机构。

  在此次评审中,专家组对滨医附院儿童康复中心的硬件设施、场地环境、教学质量、安全运行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康复中心科学规范的管理、完善的师资培训制度、扎实有效的教科研活动、精准高效的康复治疗理念以及和谐的医患关系给予了认可。

  滨医附院儿童康复中心发挥临床、教学、科研和康复等方面优势,融合滨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具有保障滨州市残疾人“人人享有合法权益、人人享有健康和幸福生活”等多方面资源,旨在成为黄河三角洲引领、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儿童全周期筛查、评估、保健、康复和教育等一体化管理的儿童健康中心。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爱岗敬业的医疗团队,让所有孩子享有“一对一,个性化,面对面,零距离”的专注和专业的精准康复服务,现设有儿童康复门诊、认知知觉评定室、语言筛查评估室、孤独症评定室、物理因子治疗室、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悬吊综合训练系统、多感官训练室、听觉统合训练室、感觉统合训练室、言语治疗室、吞咽评估与治疗室、传统康复治疗室、水疗治疗室、辅助器具佩戴室(ICB矫形鞋垫)、儿童智能康复治疗室、儿童康复信息(大数据)研究室、蒙氏教育训练室、引导式教育训练室、会议培训室等。引进儿童滑轨悬吊康复单元、感觉统合训练系统、生物反馈治疗仪、脑电仿生电刺激仪、全自动智能蜡疗系统、经颅磁刺激仪、MOTOmed (儿童)智能上下肢训练系统、数码听觉统合干预训练仪、荷兰情景模拟与现实互动康复系统SilverFit、电动直立床(儿童)、神经肌肉电刺激仪、多功能神经肌肉治疗仪、数码经络导平治疗仪、中频刺激仪、痉挛仪、多感观训练系统、平衡踩踏车、儿童液压跑步器等儿童康复设备100多件。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