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二届职代会临时会议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王芬 张莹莹 济南报道

  11月16日下午,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临时会议,医院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乃波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对《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2022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院长王业本就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职工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展开讨论,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该方案。

  党委书记聂希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医院专业职称现状,给职工做好宣传。二是要端正态度,每位参加职称评审人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好定位,以良好态度正确对待评审推荐结果。三是要严格标准,以通过的方案为基本准则。四是要严肃纪律,院领导、专家评委等各层级工作人员要守好纪律,大家从各方面进行监督。五是要正面引导,大家要从正面引导参评人员对待评审推荐结果,确保评审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