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滨医附院看望慰问护理人员

2019-05-12 15:1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5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一行5人来滨医附院看望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田文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护士长代表陪同走访慰问。

  赵景刚代表医院对王晓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莅临我院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李建民简要介绍了医院及护理工作情况。王晓娟对该院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同时,特别慰问了援渝医疗队的护理部副主任刘莉。

  随后,王晓娟一行先后来到该院泌尿外科、内镜室、急诊院前急救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中的一线临床护士。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科室概况、优质护理服务特色、护理人员新技术、新业务及急诊护士急救能力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娟一行亲切询问并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向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的祝福让护理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为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