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7 18:0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 (通讯员 王涛)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30日早8点,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门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服务门诊患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活动与医院业务工作相结合,门诊楼二楼棚顶近期装修改造,空调设备更换,对患者就医造成部分不便,为更好配合医院业务工作开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至门诊楼开展服务患者志愿活动,对二楼优化改造工作向患者解释,为门诊患者导诊,指导患者使用自助挂号机,提示、引导收费窗口排队患者进行诊间结算,到门诊超声、放射区域维护秩序,解答患者疑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让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医院的快速发展,门诊患者络绎不绝,就医井然有序,下一步继续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发扬奉献精神,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提升患者就诊的满意度。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